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人行垣曲支行三举措推动银企对接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0

本报讯 近日,人行垣曲县支行出台《垣曲县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突出银企对接全覆盖、侧重点、强督导,推动银企对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全覆盖即将辖内各类企业市场主体纳入银企对接名单。该支行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管理优势,梳理筛选各类市场主体2037户,推送名单给7家银行机构,对存在不良征信记录、法律纠纷、重大风险隐患、僵尸企业等予以过滤,今年新增授信户335户9593.5万元。

侧重点即分类重点对接,提高对接授信融资效率。在全面梳理市场主体的基础上,按照企业基本信息、融资需求轻重缓急、企业用工状况、纳税评级、重点民生项目等指标,将企业按“优先保障类、重点保障类、普惠保障类”给予差异化的服务和金融支持。今年以来,已完成线上对接106户小微企业。

强督导即确保稳企业保就业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融资中的突出问题、困难反馈相关政府部门,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合力推动银企对接落实落地。 (巩卫红 赵卫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