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佳维新材料:强化品牌促转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8

记者 董战轩

8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学院与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万荣县举行。此次合作是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又一成果,将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带来新活力、实现新突破。

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维新材料)是集混凝土外加剂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年产10万吨速凝剂、15万吨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自动化生产线,总资产近2.5亿元,年销量达10万吨。近年来,该公司以塑造“佳维”品牌形象为抓手,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全面推进企业内质外形建设,提升企业和品牌的社会知名度、认知度和美誉度。

佳维新材料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建立品牌战略领导小组,制订品牌战略规划与实施方案,明确相关职责和要求,为建立和维护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佳维新材料强化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自觉维护企业品牌的意识;在企业运行的各个环节和场合采用统一的形象设计;不断加大在高速公路、高铁站、机场等处的广告宣传投放力度;综合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简介等信息进行推广;积极参加各类行业展会,扩大企业在相关行业和公众中的知名度;成立营销服务部门,建立服务管理体系,积极收集客户对企业及其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2016年5月,佳维新材料在“新三板”挂牌,标志着该公司资本市场运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进军资本市场的同时,佳维新材料还从多个方面开展品牌特色实践,以促进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提升。

该公司于2016年6月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材料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混凝土功能材料技术研究中心,在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以及行业团体标准制定的同时,先后同清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运城学院签订产学研协议,为研发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于2018年与和君咨询团队签订了市值管理战略咨询服务合同,聘请该团队围绕企业整体发展战略、品牌战略、营销战略、人才战略、运营战略等作了全方位改革,并导入科学、高效、创新的管理体系,使公司得到全面提升;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建北京水木佳维有限公司,引进清华大学先进技术,设立技术研发中心。与此同时,该公司着力构建多元化的销售渠道,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产品不仅应用于国内中铁、中交、中建等国家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同时远销至安哥拉、赞比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并获得好评。

近年来,佳维新材料狠抓产品质量,提高品牌美誉度,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从原材料进厂、生产到成品出厂均严格把控,在关键工序和特殊工序上设立质量控制点,确保生产过程的有效进行,各个环节均有原始真实记录,保证产品质量。该公司邀请北京国建联信认证公司对其进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邀请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对其产品进行认证。

佳维新材料注重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建立健全信用体系管理制度,于2019年8月邀请北京绿盾征信有限公司对公司信用体系情况进行测评,最终确定信用等级为AAA级。该公司连年被评为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9年被评为优质品牌企业并入选口碑品牌企业十强榜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