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稷山县“双招双引”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7

运城日报讯 “这次有幸当选稷山总商会会长,我感到很荣幸。以后,我会积极利用人脉资源帮助家乡招商引资。”日前,新当选的稷山总商会会长晋向阳在稷山县“双招双引”南京座谈会上的发言,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稷山县工商联和人社局携手依托优势资源和产业平台,组建了“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简称“双招双引”)工作团,于近日在南京召开在外人士“双招双引”座谈会。“双招双引”工作团先后对瑞华玻璃材料有限公司、富丽源智能玻璃有限公司、红太阳建材城等5家稷山籍人士创办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与江宁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国成物流有限公司、国网南瑞集团、泉峰汽车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卫岗乳业集团等4家企业,就物流产业、新基建投资、劳务输出、规模养殖等项目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投资意向,捕捉招商信息,初步达成意向项目2个。

近年来,稷山县借助招商引资平台,全力促进招才引智。举办了多场稷山籍在外务工人员座谈会,对接稷山籍在外优秀企业家回乡创业。邀请高端人才参加稷山板枣文化节,主动登门拜访企业及技术人才,积极开展“春雨行动”,突出“招才引智”工作。 (南崇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