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开学第一课 稚嫩“小可爱”变身坚毅“小小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8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雄赳赳、气昂昂,喊口号、听指令,王府学校一年级新生军训现场,整齐的口号响彻校园。孩子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又不失可爱,稚嫩的脸上多了一丝坚毅。

9月起,随着我市各级各类学校陆续开学复课,许多学校也开启了“军训模式”,尤其是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通过几天的训练,从幼儿园稚嫩懵懂的“小可爱”,变身为坚毅挺拔的“小小兵”。

在王府学校,一年级的孩子们每天都有内务整理环节。小学生们从“零”自理能力,到可以独立洗漱、独立穿衣、独立整理床铺、独立吃饭、独立在校园里活动……一周时间的变化,足以让你为孩子们竖起大拇指。     记者 杜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