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召开建立“黄河文化带”区域教育协同发展共同体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9月3日,运城市教育局和三门峡市教育局在我市召开关于建立“黄河文化带”区域教育协同发展共同体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运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指出,运城市与三门峡市是黄河金三角协作区的重要城市。近年来,两市经济、文化协作不断加强,尤其是两市教育合作交流日益增多,我市将鼎力支持“黄河文化带”区域教育协同发展共同体项目的开展,本着“交流互鉴、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合作发展”的原则,统筹实施各类教育合作项目,合力深化教育改革、激发活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优化结构,推动双方教育融合发展、协作发展、驱动发展,全面提升黄河金三角区域教育总体实力。

三门峡市教育局总督学吉建辉表示,三门峡市将在两市教育发展、教育教学交流、师资培训、校园文化建设与特色学校创建、教育信息化、研学旅行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合作,资源共建共享,共同绘就“黄河文化带”区域教育协同发展的美好教育新画卷。近期将重点推进三门峡市与运城市各县(市、区)教育协同发展共同体的建立和迅速开展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