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天逸公园整治园容园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7

▲公园工作人员擦洗文明宣传栏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9月2日,从市区天逸公园获悉,连日来,该公园针对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相对薄弱的情况,从细节入手,开展园容园貌整治活动,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

为营造创建工作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天逸公园将全园划分为5个责任区,全体管理人员分为5组,在各自区域捡拾垃圾,制止不文明游园行为;组织保洁人员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强化公厕的日常保洁工作,清理北门、生态岛、人文岛等处的卫生死角。

同时,该园组织工作人员在东门广场维护游园秩序,引导市民将自行车、电动车停放在指定区域,督导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在绿化管护方面,该园积极开展枯枝落叶清理、绿植补栽、造型修剪等工作,对花卉、绿地、景观树等逐步替换更新,及时修剪整理。

天逸公园相关责任人说,下一步,该园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地从景观设施维护、卫生秩序管理及绿化环境养护方面发力,为市民打造一个环境优美的游玩、休憩场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