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建工集团再次助学10名贫困大学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7

运城日报讯(记者 金玉敏)9月4日,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情系贫困生,共圆大学梦”2020年爱心助学座谈会,对10名康杰中学毕业的准大学生每人资助1万元现金及部分学习生活用品。

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自2018年开始,每年从康杰中学等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被二本A类及以上全日制高校录取的学生中,选择10名运城籍贫困生进行资助。3年来,该公司共资助30名贫困大学生,并将持续每人每年资助1万元用于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直至完成大学学业,总费用累计120万元。受助学生毕业后,若愿意回家乡发展,该公司还可以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

近年来,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关爱社会、真情奉献的良好风尚,并深入践行勇于担当、奉献社会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企业和社会和谐发展的正能量。该公司先后参加了市委“百企帮百村——精准到户”扶贫行动,累计投入15万元帮助4个贫困村在2019年全部脱贫;参加2017年、2018年、2019年“99公益日”活动,累计捐款30万元资助贫困老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