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互利互惠 抱团发展
市非公企业“三会”举办迎双节产品展销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5

参展商向与会人员推介产品   赵茜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9月4日,由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市科技实业家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迎双节产品展销会,在市区西建·天茂和郡小区售楼部北侧3楼宴会厅开展。

展销会现场,山西顶麦商贸有限公司、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山西亿佳食品有限公司、山西萃丰鹿业有限公司、山西诚发商贸有限公司、运城名庄佳酿商贸有限公司等15家供应商企业参展,依次向与会人员推介各自的产品。展销会上,各供应商企业展出品牌名酒、名茶、保健产品、健康食品等众多优质产品,并推出多种优惠活动。

在山西顶麦商贸有限公司展位前,负责人王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顶麦月饼”具有低脂低糖、绵香酥软、入口即化、老少皆宜等特点,并以低于市场价的优惠,推出多档礼盒,赢得不少与会人员的青睐。

恒洁卫浴公司相关负责人范先生说:“中秋节将至,公司要为员工、分销商、合作设计师等近300人提前准备礼品。顶麦月饼口味好,还有亿佳果园的果汁、天之润的枣产品,这些在运城都有好口碑,价格也合适。选福利首先考虑这些,同时也是支持本地企业。”

据悉,此次展销会于9月4日至6日举办,旨在让“三会”成员单位了解会内资源,互利互惠,抱团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