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农村“两委”换届选举“乡村论坛”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5

运城日报讯 农村“两委”换届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大意义。9月3日,临猗县农村“两委”换届“乡村论坛”启动仪式在猗氏镇翟村举办。

该县通过开展农村“两委”换届选举“乡村论坛”,有利于推动党员干部提前谋划本村发展远景,把党员和群众的注意力引导到“选什么人干事”上来;有利于进一步提前摸清干部人选底子,掌握一批政治素养好、带富能力强、群众威信高的优秀人才,有效解决“人选从哪里来”的问题。“乡村论坛”通过公开演讲、现场问答、民意测评等环节,激发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群众的觉悟,促进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发展。

该县要求参与论坛的竞选者要立足村情实际,着眼乡村振兴进行演讲,积极回答人民群众关切的重难点问题。党员要自觉服从乡村两级党组织的领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提问环节带头合理提问,提高“乡村论坛”质量,做好“乡村论坛”的宣传员、组织员。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踊跃参与“乡村论坛”活动,主动提问,客观测评,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现象,为论坛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秦 阳 邵 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