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省社科院调研组到运城经开区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4

运城日报讯(记者 韩维元)8月27日,省社会科学院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智库联络部负责人吴丽敏一行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部分企业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

在大运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调研组深入冲压、焊装等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在装配制造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企业管理经营理念、改革创新和科技研发等作了探讨交流。在东南网架(运城)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调研组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走进正在用装配式钢结构建设的企业公寓楼,实地了解装配式建筑的流程工艺、发展优势和市场应用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