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消防为文物古建“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3

运城日报讯(记者 乔 植)为进一步强化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文物古建筑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重点针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通畅,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等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有效落实,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订并定期组织演练,消防安全值班、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及值班记录是否翔实等情况作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还向相关单位消防负责人作了现场反馈并责令其限期整改,要求相关单位提高思想认识,针对本单位实际情况,加强自查,确保古建筑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夏县文物古建筑的消防安全环境得到了切实改善,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