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举办香菇菜品大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1

▲8月28日,在万荣县举行的香菇系列菜品比赛现场,参赛厨师精心准备菜品。

当日,万荣县举办香菇系列菜品比赛,35名选手加工制作了48个香菇菜品。经过专业人士的评选,最终,9名参赛者获奖。

万荣县是我市香菇生产大县,今年发展果木香菇1300多万棒。香菇生产已成为该县农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此次比赛,选手们通过炒、炸、蒸、煮等方式,充分展现当地香菇肉厚腿短、菇形圆整、口感爽滑的特点,既弘扬了传统饮食文化,又推动了该县香菇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特约摄影 李克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