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禹都公园 集中整治园内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1

▲园林工人在修整草坪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8月31日,市区禹都公园内,绿化工人在清理杂草、养护草坪。连日来,市禹都公园服务中心进行环境整治,对该园基础设施和绿化景观等进行提档升级,为文明城市创建增色添彩。同时,以整洁、美观的公园风貌,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

该公园加大日常保洁力度,对照标准细化管理,对凉亭、石桌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洗、消毒;加强公厕卫生保洁,对湖面漂浮物进行打捞;加强绿化管护,集中修剪草坪,清除绿篱内枯叶。

在维护公共秩序上,该园加强车辆管理,引导车辆规范停放;加大园内巡逻力度,劝阻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加快园内滨湖一号广场背景墙的修复进度。

此外,该公园完成了北门附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勺公筷、文明健康宣传栏的更换工作;园内广播系统和LED显示屏幕循环播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音频等,引导市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