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城社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1

▲执法人员检查培训机构资质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8月25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联合安邑中心学校、安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邑市场监管所、安邑派出所,对辖区内2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培训机构有无教育培训资质、相关营业执照是否齐全;各项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配备安全人员;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无损、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学生接送有无相关登记;培训机构内有无餐厅、卫生通风条件是否达标等情况。

从检查的结果看,部分培训机构存在证照与实际培训课程不符、消防设施失效、消防通道堵塞、没有留样柜等问题。执法人员一一指出,并对培训机构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创办合法合规安全的培训机构,共同维护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孩子们的校外人身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