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吾悦广场展示中心正式开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雷波)8月29日,历经数月的匠心打造,运城吾悦广场展示中心盛大开放。这标志着市区北部这一4000平方米的城市广场进入实施阶段。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展示中心的整个外立面,由巨大的玻璃幕墙和LED灯带组成,犹如一面明镜,反射着城市的繁华容貌和蓝天白云。夜幕降临,绚丽的灯光流动变幻,犹如七彩盐湖色彩斑斓。

吾悦广场展示中心是一个能容纳数千人的城市客厅,占地4000平方米,适合大型演艺、休闲娱乐等各类公共活动。吾悦广场展示中心功能齐全,展示区、阅读区、童乐区、签约区一应俱全,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的宗旨。

运城吾悦广场位于人民北路与大禹街交叉口,由新城控股集团投资,项目总投资4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涵盖品牌体验中心、时尚主题街区、智能生态社区三大主题业态,集购物、休闲、娱乐、体验、文化、居住等功能于一体。

当晚,吾悦广场举办“星耀吾悦 璀璨河东”演唱会,邀请了《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原唱歌手王铮亮,为上千名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