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供电职工高效施工保障重点工程项目顺利用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1

▲供电职工在地下铺设电缆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彭永忠)从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获悉,8月25日,临猗县楚侯物流园项目建设工地顺丰速运公司配电工程顺利竣工、成功送电。这标志着楚侯物流园顺丰速运公司水果产业园已完全具备用电条件,整体配电工程工期提前一周完成。

据悉,楚侯物流园项目为临猗县委、县政府重点工程,其中顺丰速运公司水果产业园为重要环节。该园区投资2.3亿元,占地93.77亩,建设面积63270平方米,主要建设电商办公、培训、孵化、仓储等功能区域,是该县全面科学构建黄河金三角区域农产品流通综合平台的重要举措,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大的辐射影响力和驱动力。

根据任务要求,作为此项目配电工程的承建单位,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临猗项目部积极部署、合理规划、周密施工,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种种困难,于8月22日开始施工,仅用4天时间,便完成了配电工程的所有任务。

项目负责人说,工程投运后,可满足顺丰速运公司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及水果产业园的客商服务、信息管理、分拣中转、物流配送等多种用电需求,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充足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