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采取四项措施开展建筑工程领域质量安全大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2

运城晚报讯 为深刻吸取临汾市襄汾县“8·29”饭店坍塌事故教训,贯彻落实全市建筑工程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专题会议精神,8月31日,芮城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全县建筑工程领域质量安全大检查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在项目监管中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强化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安全监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会议要求,一要抽调质监、安监、建工等股室人员,迅速组建建筑工程领域质量安全大检查专业队伍,对全县所有房屋质量安全进行全面排查;二要从即日起,用一个月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对所有建筑开展地毯式排查,对所有房屋的建设时间及施工手续进行摸排;三要建立建筑工程档案及排查台账,切实摸清各房屋的底数,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此次建筑工程领域质量安全大检查要建立日报告制度,确保排查落到实处;四要开展各乡镇及农村房屋安全大检查,盯紧重点领域,守住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柴鹏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