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税务优化窗口形象赢赞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3

运城日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王会亮)办税大厅的服务质量事关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坚持以办税服务大厅为主阵地,多措并举拓展服务方式,深化服务内涵,进一步提升了窗口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

该局一是针对行业特点,主动作为给“您”方便。整合办税窗口,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大力拓宽“最多跑一次”事项范围,不断压缩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理业务时限;安排专人辅导纳税人、缴费人进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积极释放“互联网+税务”的聚合效应,给纳税人、缴费人最佳的办税体验。二是坚持能力提升,立足岗位看“我”形象。办税服务厅坚持每天晚上组织大厅人员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每月进行一次服务自查,每季度召开一次服务提升专题座谈会,及时完善大厅管理办法和工作制度,有效增强了业务人员的操作本领,提升了办税人员的对外形象。三是结合服务需求,努力实现“你我”共赢。开展了“当天事情当天办、紧急事情迅速办、分内事情主动办、分外事情协助办、疑难事情热情办”的“五办”活动,持续落实大厅导税员制度和局领导值班制度,做到纳税人和缴费人“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全力体现税务干部在税收服务上“我愿意”的情愫,确保纳税人产生“我满意”的愉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