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开展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3

运城日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临猗县自然资源局在角杯乡宏土村组织开展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

演练以宏土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受连续降雨而导致黄土崩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为背景。在此情况下,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指挥部立即启动《临猗县自然资源局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组织险情调查组、应急抢险组、交通治安组、医疗保障组等组织群众进行应急避险。

通过此次演练,确保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无盲区、无死角、无漏洞,提高了受地质灾害威胁群众的防灾自救意识。同时,有效提高了临猗县地质灾害应急队伍建设水平,完善了地质灾害应急救援体系,进一步增加了应急救险人员的实践经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