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建工连续7年被认定为省骨干建筑业企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5

运城晚报讯 近日,运城建工被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定为“2020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这是省住建厅设立“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荣誉以来,运城建工第七次被认定该荣誉,也是我市唯一连续7年(2014~2020)获此殊荣的建筑企业。

该荣誉的取得,表明运城建工在质量安全管理、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信用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2019年,该企业完成产值、实现利润、上缴税费、员工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全年创省工程质量最高奖“汾水杯”2项、省优良工程2项、省优质结构工程7项、省标化示范项目3项、质量管理QC小组成果奖13项,获“2019年度省级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该企业连续3年跻身“山西百强企业”,连续18年获评“省优秀建筑业企业”,蹚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充分展示了作为“晋南建筑劲旅”的竞争实力和品牌形象。

根据省住建厅相关文件规定,获“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认定的企业,可在资质办理、工程投标、评优评先、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张文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