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这本能“一抱”,真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7

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郭晓洁 李 洋

“快,车上有水,拿来!再把车上的毛巾沾湿,也拿来!”

只见3名消防员配合默契,对一名晕倒的女同学进行简单处理后,抱起来飞快地送往校医室……

这不是演练,而是近日发生在平陆中学校园的真实一幕。

每年开学季是开展校园消防宣传演练的好时机。当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往年一样,走进平陆中学开展消防宣传演练。正当消防员给同学们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时,一名女同学突然晕倒。现场3名消防员见状,立即对其进行查看,发现该同学脸色苍白,满脸冒虚汗,于是就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这一幕恰好被在场的老师用手机拍了下来。

经过治疗,该同学目前身体已恢复正常。

谈及此事,3名消防员表示:“这是本能反应,也是职责所在,换作任何人都会这样做。”

这件事也在平陆中学师生间传开。对于这3名消防员关键时刻的暖心之举,大家纷纷称赞:这本能“一抱”,真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