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市文旅局部署网吧经营整治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4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日前召开了网吧经营场所创建文明城市攻坚会。

会议要求,城区内各网吧经营业主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运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于网吧经营场所的验收内容和考核标准的要求,优化经营环境,规范经营行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网吧经营工作。会议强调,各网吧经营业主要诚实守信、文明经营、规范服务,执法人员要结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依法执法、文明服务,营造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经营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