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公路段开展系列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5

运城晚报讯 近日,运城公路段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多项以“共创文明城 公路人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9月3日上午,运城公路段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机关家属院院内卫生死角、公共场所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还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干部职工以及机关家属院居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

此外,根据盐湖区文明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运城公路段多次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身着反光背心、手持小红旗,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针对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通过这些活动,我们想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人行动起来,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运城公路段相关负责人表示。  (赵文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