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交管12123”支付宝小程序上线运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9月起,“交管12123”支付宝小程序上线运行。

“交管12123”支付宝小程序是公安交管部门依托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现有网页、APP、语音、短信等服务方式的基础上推出的又一全新服务渠道。目前,“交管12123”支付宝小程序提供3类10项服务:用户注册、用户注册信息查询、备案机动车、备案驾驶人4项基础服务,机动车信息查询、驾驶证信息查询、交通违法信息查询3项业务服务,以及常见问题、业务指南、智能客服3项配套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