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小喇叭”亮相街头 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葛崇收)“你我共同等待,家人少一份担心。你争我抢道路窄,互谦互让心路宽……”9月3日,市民经过市区河东东街与学苑路交叉口等十字路口时,都会听到这样的文明出行提示语。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不仅能反映出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更能折射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为倡导文明出行、平安出行理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盐湖交警大队不断创新交通安全宣传举措,结合实际情况,在市区河东东街与学苑路交叉口、禹都东街与槐东路交叉口等十余个路口设置了交通安全提示“小喇叭”,不间断播放“文明城市创建提示语”,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不越线、不闯红灯、不逆行、不乱停乱放、不违法载人,杜绝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