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教科局对全区幼儿园督导评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提高保教质量,从9月起,盐湖区教科局将对全区幼儿园办园行为进行专项督导评估。

该局相关负责人指出,目前该区学前教育仍然是教育体系的短板,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十分突出,“入园难”“入园贵”依然是困扰老百姓的烦心事之一,要求各园务必高度重视此次督导评估,切实将民生实事办好。同时,强调了此次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等级划分、评估流程和15个关键指标。

在该局召开的幼儿园督导评估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上,评估人员重点学习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和《幼儿园工作规程》,掌握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方法和实地督导检查的工作程序、注意事项。会议要求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做到严格标准、统一尺度、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公平公正,圆满完成幼儿园督导评估工作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