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化中学入选全国校园航空飞行营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9月5日,从市体育局获悉,在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日前发布的全国第五批校园航空飞行营地名单中,我市盐化中学赫然入列,成为我省此次入选的4所学校之一。其余3所分别是太原第十二中学、临汾第一中学、晋中北大培文实验学校。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规划》内容,此次经过前期对各营地单位的反复审核,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在全国范围命名了120家航空飞行营地单位。通过营地单位的命名,建设一批能够满足大众航空运动消费需求的航空飞行营地,推动开展航空运动项目及其产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同时继续完善营地发展政策环境,做好营地管理和服务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