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举办“对联擂台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8

运城晚报讯 近日,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和县楹联协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联擂台赛,100多名教师和县楹联协会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县楹联协会副会长景兴隆出上联,楹联协会会员和西街实验小学教师共同对下联。然后由景兴隆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所有参赛人员进行交流。景兴隆还现场回答了一些教师的提问,讲授了诗词、楹联方面的知识。

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是“中国最佳楹联培训基地”,广泛开展吟诵诗词等传统文化活动,实现“以教学联、以教促联、以联兴教、以联强校”。今年4月、5月,该校与县楹联协会共同举办了4次对联擂台赛。  (卫世新 李福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