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赴山西综改示范区考察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8

运城日报讯(记者 韩维元 付 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8月2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与山西综改示范区的沟通交流,9月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率考察组赴山西综改示范区考察学习。

山西综改示范区由太原都市区内的8个产学研园区整合而成,并向南、向北建立扩展区,总规划面积约600平方公里。示范区分为北部阳曲产业园区、中部产业整合区、南部潇河产业园区。考察组先后深入山西综改示范区改革创新展厅、政务服务大厅、运行调度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示范区的发展概况、体制机制改革、产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环境保护规划、普惠类政策模式等情况。

在清控创新(太原)基地,考察组深入清众科技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运行、园区绿化、科技创新等情况。清控创新(太原)基地由清控科创与山西综改示范区合作建设,致力于打造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动产业生态集聚为主的创新创业高地,是集企业办公、综合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等于一身的全方位大型“双创”基地。截至目前,基地已有500余家涉及“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企业入驻,总产值超过200亿元,吸引1.2万余人就业。

考察期间,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清控创新(太原)基地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为部分产业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