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投放11亿元贷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7

运城日报讯(记者 冯革才 通讯员 武克勤)近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向市热力有限公司投放1.35亿元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流动资金贷款,用于中心城区集中供热建设。截至目前,该分行今年新审批基础设施项目、民营、小微企业、产业扶贫等贷款17亿元,新投放贷款11亿元。

今年以来,农发行运城市分行积极发挥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性金融作用,相继开展了“春天行动”“夏季攻势”“黄河行”“金融扶贫回头看”等专项金融活动,围绕粮食安全、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生态治理等项目,全力服务运城经济发展。

在今年夏收中,该分行提前筹备夏粮收储贷款2.8亿元,及时投放贷款1.4亿元,有力支持了永济、闻喜、垣曲、河津、芮城、盐湖等地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收储小麦等主粮,发挥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作用。在助力复工复产上,该分行3天时间对市第一医院、晋龙饲料等单位投放专项贷款,先后向闻喜、万荣、夏县的3家牧原公司投放生猪养殖贷款0.9亿元;与市发改委、财政局、金融办、卫健委等部门建立融资补短板合作机制,申报11个重点项目,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农发行运城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开展“夏季攻势”和“黄河行”办贷活动,累计投放基础设施类贷款8.17亿元。目前,该分行已审批临猗水利、北方铜业生态治理、新绛汾河治理、运城热力供应等重点环保民生项目8.81亿元,已投放贷款5亿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