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应急管理局以案明纪促提升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5

本报讯 近日,永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传达运城市纪委《关于查处邓文涛涉黑犯罪集团背后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的通报》,对永济市委、市纪委有关精神进行传达贯彻学习,通报“四风”典型案例;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上升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政治安全的高度,形成党政统一领导、全局上下全力协作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推诿扯皮、畏难厌战、消极怠工的人员约谈通报,全力以赴完成好扫黑除恶工作。务必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在日常执法行动中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对执法人员的警示教育力度,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和执法文书,杜绝因个人疏忽、心慈手软,变相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问题。把扫黑除恶上升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维护政治安全的高度,形成党政统一领导、全局上下全力协作的工作格局。   (赵 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