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义工“青年之家”在临猗中学举办团课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为进一步扩大团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让更多的学生团结在团组织周围。12月2日,临猗义工“青年之家”团课专题讲座,在临猗中学开展。讲座由运城市讲师团成员、团县委组织部长陈新主讲,本次活动共有近200名学生参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对于团员青年来说,从戴上团徽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一种庄严的选择。”讲座开始,陈新就对学生们说,“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又一次来到青年中间,同大家推心置腹谈理想信念、谈人生价值、谈奋斗成长。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犹如一本成长指南,引领青年一代走好人生之路。”随后,陈新向新团员介绍了“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入团誓词”的来历和历史意义,加深了团员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为他们向共青团组织靠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讲座结束后,团员李帅说:“以后我一定会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用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