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项目建设开新篇 民生工程惠百姓

2019-12-03 作者: 高志勇 金玉敏 编辑:吴琪萌 来源:运城日报

今年以来,垣曲县委、县政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项目建设成效推动转型跨越发展。该县各级各部门主动配合、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紧盯目标,抢抓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力争使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垣曲县确定2019年重点项目81项,涵盖文体教育、风力发电、路网建设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02.4亿元。其中,省级重点项目3项,市级重点项目3项,县级重点项目75项。1月至11月,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27亿元。其中,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5亿元,成为引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11月21日至24日,本报记者对垣曲县20万千瓦风力发电、高级职业中学新校区、闻垣高速公路古城联络线(垣渑高速公路)、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等重点项目进行了采访,用镜头记录了项目建设工人抢工期、抓质量的建设风采。  金玉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