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临猗县第三届“醉美银杏”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2019-12-03 作者: 编辑:张波 来源: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俊)12月2日,记者从临猗县摄影家协会获悉,该县第三届“醉美银杏"摄影大赛评选揭晓,孙秀爱等28名参赛者分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本次摄影大赛由临猗县摄影家协会、运城市游摄天下大课堂和临猗县卓氏银杏源家庭农场联合举办,主题为“醉美银杏”。大赛自10月29日开赛后,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临猗县三管镇三管村卓晋刚银杏园创作拍摄,到11月20日结束时,大赛组委会共收到近百名参赛者的67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反映出新农村新变化和人民群众新生活。 经评委认真评选,本次摄影大赛共评出获奖作品28幅,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5幅、优秀奖19幅。

◆获奖名单:

一等奖:《映金秋》 孙秀爱二等奖:《时光》 马超 《我的眼里只有你》 姚小勇 《我最萌》 王琼洁三等奖:《赏》 耿麦峰 《秋之舞》 章小慧 《银杏树下》 吴一卫 《希望》 潘宣志 《酷派一族》 严明林优秀奖:《绽放》组照 张满成 《思秋》 范述学《醉秋》 李晓军《秋色满园》 代金栓《我给你拍》 张晋菊《飞》 陈彩萍《好奇》 荆明《欢快时刻》 徐应杰《聚焦》 张波《来一张》 王长午《乐在金秋》 杨军霞《倩影》 孙立功《深秋》 李浩《收获》 程国斌《同框》 武菊珍《童趣》 宋高立《写秋》 胡文娟《银杏家园传播者》 滕淑贤《幽径》 孙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