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民盟运城市委会培训新盟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陈永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民盟运城市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新盟员培训班,邀请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刘本旺作专题讲座。

民盟运城市委会主委刘红旗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祝贺欢迎。他希望新盟员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巩固政治共识,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他要求广大盟员做一名“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高素质党派成员,用实际行动树立盟员的良好形象,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期间,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淮占科就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技巧进行辅导;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刘本旺作盟章、盟史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吕永俊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讲解。

新盟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全面,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秉承先辈优良传统,理解新时代、适应新时代,积极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为大运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