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强化冬季电网运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5

本报讯(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刘俊彦)随着电网运行进入迎峰度冬关键时期,连日来,国网新绛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深化冬季电网运维管理,确保电网安全度冬。

该公司围绕电力设施布局、供电设备状况和风险防控要求,认真开展电网薄弱环节梳理分析,明确日常运维重点、风险管控要点和应对恶劣天气的具体措施;立足冬季电网运行环境特点,做好设备运维,加强配网负荷监测和大数据分析,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和应急安全组织管理;发挥属地化、网格化管护机制作用,做好恶劣天气下重点变电站、输电通道防外力破坏工作。此外,该公司还做好应急抢修人员和物资准备,建立预警机制,主动采取治理措施,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