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前青村青年鲁挺开发石材工艺品创出致富路“石蛋蛋”变成“钱罐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4

▲鲁挺加工的石材工艺器具

▲鲁挺在挑选石材

垣曲县长直乡前青村36岁的青年农民鲁挺开发石材工艺品,把一个个“石蛋蛋”变成了“钱罐罐”,走上了致富路。

2016年,一次偶然机会,鲁挺步入石材工艺品开发领域。他先后多次到四川、湖北等地考察学习,并从四川购回石质细腻、石材强硬、纹理丰富的河卵石20多吨,在自家院内加工花盆、鱼缸、盘子、茶碗等器具。一个个河卵石经他切削、打孔、研磨、抛光,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3年来,鲁挺废寝忘食,不断探索,共加工各种石材工艺器具1000多个,并在太原和垣曲县城创办了实体店。经他手打磨出来的石材工艺器具颇受市场青睐。

去年,鲁挺又开始借助网络平台,通过网上直播与客户互动销售产品,北京、上海、浙江、辽宁等地的订单不断。如今,他年收入达20万元,成为当地有名的致富能人。

特约摄影 鲁国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