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档案馆召开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培训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9

  运城晚报讯 5月27日上午,垣曲县档案馆召开2018年度档案事业统计调查专题培训会议。县直以上机关、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县属中学、医院等83个单位的档案分管负责人和档案统计员共计17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员做好数据收集工作,规范填写统计调查数据,及时报送相关数据,确保档案统计工作的及时性、准确性和真实性。会上还对档案统计调查的具体任务、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另外,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根据文件要求,落实“九防”措施,确保档案信息安全;扎实做好撤并单位的档案处置工作,保证改革涉及的部门和单位档案的完整与安全,确保档案的收集、整理、移交、接收、保管等工作顺利进行,使各单位的档案部门更好地服务县委中心工作大局,服务本部门事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贡献档案人的力量。 (周迪迪)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