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市场监管局历山所: 严把食品安全管理获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垣曲县同善初中校长闫刚民,来到该县市场监管局历山所,送上了一面写有“校园食安卫士”的锦旗。没过两天,该所又收到望仙大峡谷景区送来的另一面锦旗。
  连日来,该所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尤其将辖区内的校园食品安全作为监管重点。进入夏季后,该所从米面、食油、蔬菜等,严把进货关,严防过期、变质和食物中毒,保障了学校师生饮食安全。
  4月初,该县望仙大峡谷景区改造升级开业以来,该所除派员定点办公、上门服务,还组织景区从业人员接受了食品安全培训,确保了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崔松良)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