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税务局“三张清单”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3

本报讯 11月29日,稷山县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捋清“三张清单”,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列出学习计划清单。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在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上再细分,按期组织专题培训班、辅导会等,通过各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组织学,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自觉学,在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开出问题整改清单。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结合纳税人的反馈意见,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开展重点跟踪督查,围绕清单逐条进行问题整改、结果反馈,逐条“挂号”督办,逐条“销号”处理,全面提升税务形象。

建立问责问效清单。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抓好组织收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税收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的动力。 (张 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