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总工会: 建立3个外出务工人员服务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3

运城晚报讯 近日,闻喜县外出务工人员青岛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是闻喜县总工会继昆山、义乌服务站之后,建立的第三个闻喜籍在外务工人员服务站。

近年来,随着就业形势的转变,闻喜籍外出务工人员不断增加,服务站将切实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咨询、职业介绍、技能培训、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帮助,为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员提供生活救助,使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同时,服务站将组织引导优秀人才积极反哺社会,在抓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并充分发挥资源、人脉等优势,为家乡发展多谋良策,积极主动为家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国华 吕瑞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