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伤者家属给鲍师傅赠送一面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 11月30日,伤者家属宋伟杰专程来到稷山中天出租车公司,将一面写有“危难遇救星,感谢好心人”的锦旗,送给了该公司的哥鲍师傅,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11月23日6时20分许,鲍师傅驾驶车牌号为晋MTC928的出租车,途经稷山县老桥南时,发现一辆侧翻的三轮车。当时,三轮车油箱内的汽油正在泄漏,驾驶员就躺在泄漏的汽油旁,情况十分危险。他及时出手相救,使被压在三轮车下的宋师傅转危为安。

11月30日上午,宋师傅的家人宋伟杰在翟店镇东大有村村委主任等人的陪同下,专程来到鲍师傅所在的稷山中天出租车公司,送来一面锦旗。收到了锦旗,鲍师傅在感谢之余,淡淡地说:“没有啥,以后遇到类似的事,我还会这样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