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交警整治交通秩序显成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段时间以来,平陆交警大队开展“除隐患、治乱点、疏交通、保通畅”集中整治,下大力气,敢于较真碰硬,强化交通秩序整治。通过一个月的集中整治,该县城区街道初步实现“车辆停放有序、违法行为减少、交通环境良好、群众交通意识提高”的目标,为创建平陆文明旅游城市作出了贡献。

此次整治的重点为车辆乱停乱放、无牌无证、随意调头、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对不配合的车辆,该大队采取违法证据留痕等方式,依法依规进行处罚。该大队还联合住建部门,取缔马路市场、占道经营、占道堆物作业,规范农贸市场管理。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采取大队领导包片区、股室中队包街道、民警包路段,责任到人。为了保证整治到位,该大队要求全体民警每天上午、下午上班提前半小时,下班推迟半小时。同时,该大队邀请平陆县公安局随时督导检查,哪个路段出问题就追究包段民警责任,哪个街道整治不到位就追究包街负责人责任,哪个片区秩序混乱就追究包片领导责任,哪里有乱点、难点,领导亲自解决。

此外,该大队开辟了媒体专栏,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乱点堵点治理情况,并曝光违法车辆。该大队还组织民警到人流密集的酒店、客运站场、商场、学校等场所,宣传此次整治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为此次整治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