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东城办高家垣社区更新供水设施 保障居民用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11月17日,家住市区高家垣社区陈阿姨得知家门口的自来水管道改造启动,高兴地合不拢嘴。她说:“以前家里的水表经常多走字,甚至出现水压不稳的情况,现在可以放心用水了,这项惠民工程解了老百姓的忧呀!”

据了解,高家垣辖区的自来水供水阀门、水表大部分铺设于很久以前,经过十多年的运行,这些老旧供水阀门、水表,存在老化、锈蚀、爆管的现象,居民多次向社区反映自来水管道易走表不准,有时遇到用水高峰时期,水压减小等影响正常的用水情况。

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居民反映的自来水供水阀门、水表问题后,通过入户走访、听取了居民意见了解情况,并联系运城市自来水公司。今年,市自来水公司通过实地勘察现场,详细咨询周边居民,制订了自来水表坑改造方案,并于2019年11月开始实施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

经过为期两天加班加点的抢点更换设备,市自来水公司为高家垣社区免费更换了96处自来水供水水表、阀门,这一改造工程将大大提高这一区域供水的安全可靠性,对高家垣社区居民安全正常供水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