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2

运城晚报讯 为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近日,夏县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联合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在销毁现场,工作人员对2019年查处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一次彻底集中清理销毁,主要涉及方便面、饮料、糕点、调料、香肠等80余种价值6000余元的假冒、过期食品。

今年,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夏县市场监管局秉承“让群众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吃得舒心”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确定的“三服务”行动,坚决惩处侵害漠视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市场过期食品、伪劣假冒产品等专项整治工作。

该局以清查、彻查过期食品为切入点,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总体目标,重点对农村超市、商店、食品店、食杂店、食品小作坊、农贸市场等食品经营主体进行专项检查,详细查看食品经营者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是否存在经销假冒伪劣食品行为、是否履行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等情况,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准入关,严防不合格食品进入市场销售,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今年以来,该局检查食品经营户2060户次,责令整改85家;抽检食品1563批次,立案查处15起;送检涉嫌冒充假药的保健品7种;没收过期食品价值6000余元,没收侵犯商标包装箱1760余件、价值5000余元。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