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暖心的驻村工作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2

初冬的平陆张店塬上农机轰鸣,西牛村的农户顶着寒风,正忙着收获中药材。

农户吴大姐今年种植了4亩柴胡,今年风调雨顺,药材丰收了,吴大姐用三轮车把药材一车车收到家,看着满院子的柴胡犯了愁。因为农忙,她没有找到人为她摘药、剪药,而要从万余斤的柴胡苗里剪出柴胡根茎,她一个人就是干一个月也干不完……

就在她犯难时,中条山集团驻村帮扶工作队的6名队员,在队长王雨燕的带领下赶来了。从11月20日起,工作队用一周的时间帮助吴大姐和其他农户分拣中药材,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在中条山集团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带动下,村里的党员和骨干也纷纷放下自家的活计,赶到农户、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分拣药材,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条山集团驻村帮扶工作队用炽热的初心为贫困户送温暖,更好地为贫困群众需求、诉求提供精准帮扶,从而激发了群众内生动力,坚定了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强烈信心,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刘建斌 徐海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