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猗氏镇召开五星级 文明户代表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1月27日,临猗县猗氏镇召开五星级文明户代表典型事迹报告会暨颁奖大会,用身边人、身边事推进文明乡风建设。

猗氏镇通过户自评、组互评等审核程序,严格把关,通力合作,共评选产生577户五星文明户。当天,评选出的五星文明户代表们纷纷上台,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分享他们的先进事迹。猗氏镇党政班子领导为五星文明户典型代表进行了颁奖。

这次评选出的五星文明户中,既有勤劳致富、爱岗敬业的奉献之家,也有弘扬美德、尊老爱幼、倡导文明乡风的新风之家,更有面对人生重大事故,相互支持、相濡以沫的和睦之家。

“一个文明户就是一面旗帜,就是一个标杆,就是一个榜样。希望受表彰的文明户谦虚谨慎,言传身教,做好榜样,为四个临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猗氏镇党委书记张甲晓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