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供电公司计量室: 安全用电进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3

11月27日,运城供电公司计量室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明远小学三年级3班,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普及小学生的安全用电小常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当日,宣讲人员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知识抢答、动画播放、日常用电照明电路板实物展示等方式,频频将课堂气氛推向高潮。1个小时下来,电的来源、安全科学用电的重要性、触电事故的防范和急救等知识都已深入小朋友们的大脑中。 宣讲结束后,志愿者服务队还鼓励同学们将学到的知识积极与身边的家人朋友分享,让安全用电知识走出校园,让更多的人掌握安全用电知识,参与到安全用电宣传中来。 薛映霞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