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杀人逃犯 新绛落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聂文玲 杨俊荣时间:2019-07-03


本报讯 7月1日11时许,因家务琐事致两人死亡的襄汾县汾城镇车口村重大命案逃犯郭某杰被新绛县公安局抓获。

6月29日接到襄汾县重大案件协查通报后,新绛县公安局迅速组织刑警、治安、巡特警在重点道路、重点部位开展查缉布控和巡逻检查,并在全县广泛张贴和发放悬赏通告,布下了天罗地网。同时,结合“一村一警”走访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庄企业走访群众,搜集案件线索。

 7月1日10时许,乔沟头村一网格员向包片民警举报,发现一男子疑似襄汾籍杀人逃犯郭某杰。民警立即赶赴乔沟头村,在一企业旁将逃跑至此的郭某杰一举抓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