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西瓜不熟发生争执 巡逻民警及时制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2

运城晚报讯 “西瓜不甜不要钱”是卖瓜摊主常挂在嘴边的广告词。但是,面对瓜不甜,甚至不熟而被顾客拒绝时,一名摊主却持刀相向,威胁起了卖瓜人,幸好被民警及时制止。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巡逻队员巡逻至禹都市场时,发现路边一处西瓜摊旁,买卖双方发生争执。卖瓜者试图用刀威胁买瓜人,巡逻队员立即上前制止。

据了解,卖瓜者声称自己的西瓜“不甜不要钱”,买瓜人将西瓜切开后发现西瓜不熟,于是拒绝购买。当卖瓜人正要离开时,卖瓜人辱骂了一句,两人因此发生争执,幸亏巡逻队员及时发现并制止。

目前,该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